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橱柜验收有哪些要求?卫浴设备验收有哪些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8:50

家庭装修橱柜验收有哪些要求?卫浴设备验收有哪些方法?
一、橱柜验收有哪些要求?
(1)造型、结构和安装位置应符合设计要求。
(2)框架应采用禅头结构(细木工板除外)。
(3)表面应砂磨光滑,不应有毛刺和锤印,采用贴面材料时,应粘贴平整牢固,不脱胶,边角处不起翘。
(4)橱门应安装牢固,开关灵活,下口与底片下口位置平行。
(5)小五金安装齐全、牢固,位置正确。
(6)采用目测和手感的方法验收。 二、卫浴设备验收有哪些方法?
    (1)卫生洁具外表应洁净无损坏,安装必须牢固,不得松动;排水畅通无堵;各连接处应密封无渗端;阀门开关灵活.
    (2)采用目测和手感方法验收。安装完毕后进行不少于2小时盛水试验无渗漏,盛水量分别如下:便器低水箱应盛至扳手孔以下10毫米处;各种洗涤盆、面盆应盛至滋水口;浴缸应盛至不少于缸深的1/3;水盘应盛至不少于盘深的2/3.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