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空间简单设计带来自然与纯净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6:32

家居空间简单设计带来自然与纯净效果
      设计环境也就是设计生活,好的作品来源于设计师对自然居住环境的理解与热爱。“简约”是一种品位,是一种大气和直白的装饰语言;而自然摒弃了不必要的浮华,因而两者在现代装修中大行其道。
       一个简单自然的居室空间设计,让我们感受到简约就好像天生就与自然主义有着很好的适配性。与传统风格相比,简约剔除了一切繁琐的设计元素,设计者用最直白的装饰语言体现了空间和家具的本来面目,进而赋予整个空间个性与宁静之感。
        纯净的白色奠定了居室宁静素雅的基调,明快的线条勾勒空间的自然信息。客厅中的主色调白色突出了空间和谐简约;一侧墙面上的木色壁纸仿佛在诉说大自然的声音。设计者在客厅打造的简约主义的自然风格力图营造一种平和,质朴的居室氛围,但这种设计理念依然需要“制造”趣味性,最得力的手段就是激情的想象与追求。小巧的几桌、圆形的花瓶、造型简介的座椅,再加上抽象的油画,客厅空间别具味道,简约的写意和自然的主题自然显现出来。         在靠近阳台的区域开辟了一个休闲区,室外的绿色为这里定下了自然的基调。白色的桌子,白色的座椅、白色的吊灯,以及墙角黑色的雕塑力图赋予这个空间艺术的气息。从实际效果看,这种色彩的基调非常讨巧,尤其是在夏季,色感上的清凉、空间上的宽广都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这个角落狭小的感觉。书房中弧形的书桌和弧形的座椅相互配合,围拢出一个工作区域,白色的色调和金属质感的灯具相得益彰。墙面的人物画作用色大胆,红和蓝在白色的墙体上有效的传达洗练的自然感觉,达到了营造空间效果的目的。
        卧室则是色彩与光线的完没结合,深色的床上布艺同白色基调的空间相呼应,使原本略显空旷的空间产生的节奏的对比变化。这种运用色彩、通过戏剧化的处理方式和光线的沟通,将相关元素巧妙结合,就是简约自然风格带给我们的启示与感觉。宽大的落地窗户在融合室外光线的同时,将自然元素大面积铺陈入室,传递着轻松的感觉,自然主义的风格在这里得到了巧妙体现。
        整体看这个设计范例,是链接人、空间、自然的经典之作,空间联系着生活的每个细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