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客厅颜色有哪些搭配方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3:55



1、同色过渡色彩表现层次,如果想要房间呗色彩包围,但又不想太过单调和压抑色彩调配可采用渐进过渡这样能为空间带来更多的变化与层次,且充满不失风格的表现力还可选择同一色谱中的几个相近色也可选择同一色彩到几重身份设在垂直空间中较浅色的色彩

       放置在天花板附近最深的留在下方能给人一种沉静之感。

2、纯白亮彩平横的个性美感喜欢个性及现代风格的业主可以尽可能地选择亮粉色,亮紫色或橙色等,这些颜色只需用纯白色进行评好就好平恒大法则不在于平均彩色与白色的搭配也最好避免面积上的平均,四比三或二比一甚至四比一都能够,叫好的产生协调效果。

3、冷暖对比艺术效果强烈。冷暖色搭配,如果运用得当,也能碰撞出极具艺术效果的火花来,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不可在同一间居室中运用超过三种色彩的冷暖对比色,否则会让人觉得杂乱无章。

4、不规则配色想像吴介贤,如果不满足简单的整面墙体涂刷。尽可以发挥想像将涂料作为创作的素材在家中描绘出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色彩世界,图案无需太过复杂,只利用简单的几何图形,或水平,或垂直,或画成格子,就能方便地完成自己想要的色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