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怎么设计个性化的玄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0:28

    玄关有各种式样的,大小也各不相同,但都可以通过相关设计技巧和灯光的运用,对玄关进行个性化的设计。
个性化玄关
    1.对玄关格局的期望:业主是希望玄关宽敞点还是私密性多点、是想把玄关装饰得灿烂耀眼还是透着甜蜜温馨……这些都会影响玄关的设计。
    2.灯具的选择:玄关适宜使用嵌壁型朝天灯与巢型壁灯,这两种灯的灯光可上扬,能够产生一定的层次感。此外,玄关还可以使用吸顶荧光灯或吊顶,能够保证玄关内有较高的亮度。
    3.灯光的选择:玄关一般没有采  光的窗户,所以只能采用人工照明,通常采用白炽灯,而不宜采用日光灯,因为日光灯在面积较小的玄关里显得太刺眼、冷淡。
    4.陈设的摆放:如果玄关内有足够的空间摆张小桌子。可以使用l~2盏桌灯,既能补强光线,又能使空间显得高雅一些。再者,玄关的墙壁上挂几张照片、图片或画作。再加两盏小灯,可使玄关更引人注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