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美式混搭现代简约 30万装157平绝好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10:1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157平米

【装修预算】:30万

【装修风格】:现代美式混搭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垒阳空间设计

【业主自述】:我家的房屋建筑面积是157平方,户型没怎么大改,因为房屋本身的户型不差。我和老公打算下半年要宝宝的,所以装修材料用得比较好,总花费也高,大概在30万左右。父母房是简单装修了下,小孩房几乎没弄,准备有了宝宝在做打算。

进门,这个白色柜子既可以展示,我还拿它当鞋柜,当然其实门的的右手边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鞋柜,谁叫我的鞋子多呢,没办法!

门的左手边是一组黑色的矮柜,这组黑色矮柜可以放钥匙雨伞什么的,很实用,是宜家买的,再加上楼里有人分享的相框,我觉得很不错就采用了,只不过本来相框上的那一条,是订一些小照片的,被我换成婚礼上朋友们写给我和老公的爱心祝福纸条,因为我觉得这个比较有意义!

门的右手边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鞋柜。

餐桌左手边的白色背景墙,那一面是电视墙,这一边可以做照片墙,准备以后把我和老公旅游的照片一张张贴上去。

餐厅用了非常高贵的紫色墙纸,白色大理石面的餐桌是我非常中意的。外面是个休闲阳台,透明的吊兰椅相对的惬意!

非常的舒适吧!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我还是买了些花草,非常有闲情逸致。

客厅AND上网区。当时纠结了好久,现在年轻人哪还离得开电脑,专门弄间房间做书房我又觉得房间不够用,和设计师讨论后决定放这挺好,真是要感谢耐心的设计师!

客气其实很简单,地上这条地毯为了和沙发的颜色相配,找了蛮久。沙发背景墙是个照片墙,但是大部分被我挂上了别的图哈哈。

客卫特地做了干湿分离,真的很实用!所以建议大家能做干湿分离一定要做哦!镜面柜是万万不能少的哦,实用好看两不误!

这张佛的画像之前看到过有人家里挂,觉得很好看哦~刚好我家也能用!

卫生间旁边的这扇门的做法是设计师给出的主意,里面其实就是小孩房哦!但是没怎么弄,打算等宝宝生了再弄了。

主卧背景墙其实应该听设计师的配几幅画会更时尚,但是因为我们的婚纱照实在是太多了没地方挂,所以想了下就挂自己的照片算了!

至于主卫,设计师建议我们用玻璃感觉空间会更大些,我和老公觉得挺好的,当然为了风水的问题,特地装了帘子,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放下来遮挡下,原谅我的迷信吧~

这是个衣帽间哈哈!满足了女人的要求!两边都是大的柜子,里面的容量超级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