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欧式真皮沙发保养 沙发不要长时间被太阳直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3:28

    欧式和欧式真皮沙发,这两种元素都会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欧式欧式真皮沙发一定会给来到家中的客人一种高贵的感觉。

    欧式真皮沙发保养

    清洁欧式真皮沙发时不要使用烈性的化学制剂清洗皮面,要尽量使用稀释肥皂水或者专用的皮面清洁剂,大型超市能买到。抹擦时要选用柔软的布,用力要轻。平时使用时不要把硬物放置在沙发上面,尤其要避免小孩在上面蹦跳。不要长时间置于太阳直射的地方,以免损坏皮质。定期上水性蜡,以保护皮质。

欧式真皮沙发保养沙发不要长时间被太阳直射

    注意:不要用水去擦洗欧式真皮沙发,时间长了会使皮质变硬,失去柔软的感觉;不要随便用清洁剂清洁沙发,一是会使皮质腿色;二是会使皮质变硬;一旦沙发脏了,一定要请专业的家政保洁公司进行清洁保养。

    夏季汗多,皮革的孔隙会吸收汗液,高温潮湿会使汗中的有机物与皮革发生化学反应,易产生异味,因此要勤用潮干的抹布擦拭,清洁时选用专用的清洁产品和护理产品,以免发生皲裂。另外,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可放在空调房里保持干燥,以免夏季多雨、地面潮湿使沙发底部发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