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如何提升卧室的静音性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2:33

提升卧室静音性能的首要步骤是墙体隔声。可以通过铺设具有一定厚度的软质墙纸来简单地完成卧室的墙体隔声工作。如果对墙体隔声要求较高,铺装大面积挂毯或直接为卧室墙面进行软包也可以达到良好效果。
    由于在卧室噪声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从室外通过外窗传入室内的,为了提升卧室的静音性能,还需通过使用高质量、高封闭、高隔声性能的卧室外窗来阻断外部噪声的进入,如双层外窗。
    卧室门的隔声性能是很多业主比较容易忽视的问题。实际上如果卧室位置距离客厅比较近的话,可以尝试使用隔声性能较好的卧室门。不过在选择卧室门时,要选用封闭度高、具有一定厚度的门扇,并且在定制时精确测量门洞尺寸,尽量做到严丝合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