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东南亚风格家居家具如何布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9:11

     日趋流行的东南亚风情是一种混搭的风格,它崇尚自然绚丽的效果,在配色设计上非常大胆。东南亚风格在张扬中带有一点含蓄.在妩媚中流露出东方的神秘感,整体空间不乏丰富的激情元素.在家具上注重手工性,有利于创造个性化空间。
东南亚风格家居家具布置
     东南亚国家在历史上多受到西方社会的影响,而其本身又凝结着浓郁的东方文化色彩,因所呈现出来的也往往具有将各种风格混融于一体之妙。东南亚风格的许多家具样式与材质都很朴实的,比较崇尚自然、原汁原味,多用手工工艺进行精雕细琢.但是善于使用各种色.其绚烂与华丽全靠软装饰来体现.总体效果看起来层次分明、有主有次,搭配得非常合。比如藤制家具的选用,浑圆精巧的藤制家具总是蕴含着无尽的细节力量,能让家带上几分适与闲散、静谧与雅致的味道;而细碎的藤制纹路里缓缓流淌出来的浪漫情怀,亦能触动居心底丝丝缕缕的温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