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不同材质洗脸盆各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12

    普通陶瓷面盆:大多为白色,造型特别多,不易挂脏,容易清洁,是最常见的面盆。
    手绘陶瓷面盆:造型丰富,花纹漂亮,有较强的装饰性,表面纹理比较容易挂脏,但釉面好的也比较容易清理。
    玻璃面盆:这种面盆表面上看很容易清理,其实却不然,它非常容易有水渍,会怎么也清理不干净,在水质比较硬的地区更是如此。
    不锈钢面盆:皮实,但不太适合家庭使用,否则太像公共卫生间了。
浴缸是否真的是“半年闲"?
    如果你打算给卫生间购买一个浴缸,相信你一定会听到很多反对的声音,很多人会说浴缸是“半年闲”,利用率非常低。
    浴缸这个东西,其实真的是非常个性化的,如果你喜欢泡澡,浴缸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我,特别是在冬季,从寒冷的外面回到家里,美美地泡个热水澡,再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入睡,是我不能舍去的享受。
    很多人觉得使用浴缸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其实不然。如果家里使用的是大升数的燃气热水器,只需打开水龙头,很快就可以放满水,而且购买表面光滑的亚克力浴缸,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
    另外,如果允许,购买双人浴缸会是更好的选择。两个人一起泡澡,不但从心理上觉得更省水了,而且两个人可以聊天,大大地增进感情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