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室内装修不规则空间有哪些设计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37

室内装修不规则空间有哪些设计方法?
 1、圆弧形空间的设计
对圆弧形空间加以装修利用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填充家具,以组合柜的形式变圆弧边为直边。组合中部宽厚部分可作为衣柜.两边狭窄部分作为书柜及陈列柜;另—种是将弧度较大的曲面、直接作为会客招待区使用。两个单人沙发靠墙摆放后向内微侧,以增强交谈者的亲近感、中间的小扇形空间,可以设计成扇形茶几或安放落地灯.以形成小的景点。
2、多边形空间的设计
多边形空间装修设计的基本思路是将其改造成四边形,一般有两种入法:—种是扩大后改造,即把多边形相邻的空间合并到多边形中进行整体设计。如把阳台和房间台并一起进行设计,增加了设计的空间.便于调整布局,改变成正四边形;另一种是缩小的方法,把大多边形分割成几个区域,使每个区域达到方正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