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庭餐厅装修有几个设计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20

家庭餐厅装修有几个设计要点?
       餐厅可摆放大小适当的橱柜或酒柜,橱内摆放些不需冷藏的食品、饮料、酒类,它不仅有装饰效果,使用也较方便。台布也应选配好,经常轮换,一方面可保持清洁卫生,另一方面使就餐者心情愉快,增进食欲。餐桌上方要安置照明。恰当地装饰美化餐厅,有利于营造家庭和谐温馨氛围,也能促进身心健康。
家庭餐厅装修有几个设计要点? 1、设计成不同的风格,创造出各种情调和气氛,如欧陆风情、传统风格、简洁风格、乡村风味、现代风格等。
2、搭配展示柜、酒柜、酒具等,再配以适当的绿色植物和装饰画,墙面的色调尽量用淡暖色,以增进食欲。
3、将灶具移至阳台,以扩充厨房及餐厅的使用面积。在厨房的一侧定做一排橱柜,以便清洗、备餐、储物之用。
4、餐厅吊顶。优秀的吊顶设计是餐厅的亮点,以圆弧造型对应木制圆桌,圆形吊灯呼应圆桌内的玻璃圆,在圆形的语言中传递出圆满之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