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玄关要具备哪些功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55

     玄关是进人房间后首先映人眼帘的空间,而且在功能上也非常讲究,所以很多人会请木工精心打造玄关。一个完美的玄关应具备以下功能:
    •具备更换鞋和外套的条件:从室外归来需要脱下的鞋或者外套,都应该有地方放置、悬挂;用于室内穿着的鞋也应该放在容易取放的地方。条件更好的,应该有供换鞋时坐下的位置。
    •一些只有在室外才需使用的物品,应该在玄关处就能放置:这样在人室的时候可以方便地放于玄关处,出门的时候也方便取用,比如:钥匙、伞、手提包等等。或许你还可以在玄关处为你的手机、ipod之类的电子产品留出位置,并设置好可以充电的插座,这样人室的时候就可以顺手让这些电子产品充上电,出门的时候又可以很方便地拿着它们享受了。
玄关功能
    •保护室内其他空间的私密性:设置很好的玄关,室外的人在开门的时候是无法对室内情况一览无遗的。
    •出门时,可以在玄关最后整理一下仪容,所以如果能在玄关处添置一面镜子就非常好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