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玄关设计不应忽视哪些问题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0:30

    1.玄关的颜色:玄关一般以清爽的中性偏暖色调为主,很多人家都喜欢用白色作为门厅的颜色,其实在墙壁上加一些比较浅的颜色,比如橙色、绿色、蓝色等,以与室外的环境有所区别,更能营造出家的温馨。
玄关设计
    2.玄关的灯光:玄关基本没有自然采光,所以必须有足够的人工照明。一般来说,玄关内可以使用暖色和冷色的灯光,因为暖色能制造温情,冷色显得清爽。玄关内可以使用的灯具有很多,以荧光灯、射灯、吸顶灯、壁灯等为主,特别是吸顶荧光灯或造型别致的壁灯,能够在保证玄关亮度的同时,使环境空间显得高雅一些。
  3.玄关的家具:玄关的空间不大,家具的摆放应既不妨碍出入,又能发挥使用功能。通常情况下,低柜和长凳较为常用,因为低柜属于集纳型家具,可以放鞋、杂物等,还可放些钥匙、背包等物品。而长凳则能方便主人换鞋、休息等,并且不会占用太大空间。
    4.玄关的隔断:为了避免客人在进入房门的时候就对房间一览无余,可以在玄关与客厅之间设置软隔断,这个软隔断可以是帘子或者屏风,既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又能起到阻隔视线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