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橱柜设计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46

    •灶具最好不要设计在最靠墙的那组橱柜上,否则使用上会有很多不便。
    •灶具和水槽之间一定要留有距离,因为这两处都是常放重东西的地方,靠得太近的话日后台面很容易变形,而且两者之间有台面,清洗过的菜正好放置其上,炒的时候方便取用。
    •给微波炉等电器留孔位的时候,不要和现在用的尺寸严丝合缝,万一以后需要更新换代,可能会放不进去。
环岛厨柜设计
    •最边上的一组橱柜一定要考虑开门方的向和拉手的安装。很多时候安装完毕后开门时拉手都会打到墙或其他柜子,不但门无法完全打开,而且长期磕碰也容易损伤。
    •上翻门不要设计太多,一般上翻门都是上下两扇一组,可像我这样身高160cm的女子想要使用上层的上翻门真的是很有难度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