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水表、煤气表能隐藏在橱柜中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02

    消费者入住新房后,每次走进漂亮的厨房,心情都特别愉悦,可是一到查水表或煤气表的时候就没这么轻松了。装修时为了好看,将难看的仪器统统移到了橱柜深处的角落里,每次检查时不仅要将橱柜中乱七八糟的杂物掏出来,还要举着手电筒将头探进去老长才能看清表盘。所以只顾外表漂亮的装修,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厨柜
    由于日后操作多,所以设计时要注意厨房功能的合理化。总想着将难看的家伙们藏起来,没考虑以后检修的方便,随着入住时间的延长,厨房中的东西越堆越多,检修就成了一个大难题。
    厨房中的橱柜施工一旦完成,再重新更换就十分困难了,所以在设计之初就要多采纳周围邻居的装修经验,并与设计人员深入探讨后施工。厨房中有阀门周围都要留出充足的操作空间,以便日后检修。做厨房吊顶时要提醒施工人员,原先屋顶的检测口下方都要留好检查孔,不能全包起来。管道阀门周围要让橱柜厂家的施工人员现场在橱柜侧板开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