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橱柜设计时需不需要垃圾处理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41

   垃圾处理器是这几年的舶来品,能把厨余垃圾通过安装在水槽下面的一个研磨设备打碎了从下水道里冲走,可以避免食物垃圾存在家里产生气味及细菌引来蚊虫等。
    但自己家是否需要这个设备呢?我觉得主要是看自己厨房的格局和楼内的垃圾存放设计。
    如果所住公寓楼每层都有垃圾房,那么似乎没有必要安装垃圾处理器,厨余垃圾产生后可以立即放到垃圾房。
厨柜设计
    如果厨房外有小阳台,垃圾桶可以放于室外,每天的垃圾暂时不会对室内产生影响,然后出门时把垃圾带到垃圾存放点,这样的情况也不是非常有必要安装垃圾处理器。
    如果厨余垃圾只能存放于厨房中,而小区的垃圾存放点又不能让你很方便地一有垃圾就出去扔,这样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垃圾处理器。毕竟在夏天,食物垃圾在家过夜是非常不卫生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