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二手房的小厨房改造有什么好的设计建议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9:17

    老房子,墙上更丰富多彩的地方。墙面的颜色红色或淡蓝色,黑色,深蓝色,暗的颜色是不是非常适合小尺寸的厨房。
    虽然是老房子,二手房装修厨房装修施工改造的一大亮点。厨房装修,但如果你想在家里,以提高生活质量的,它不能被忽视的,只要设备,你要假装是一个巧合。如何将旧的厨房在一个5平方米来来进行好的装修设计呢?
    厨房面积虽然很小,但也要整体橱柜     现有的家居装饰厨柜大多是由装修公司制作,现场大小是非常合适的。但是功能设计和质量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因为装修公司毕竟不是专业的家具生产厂家,大的人性化设计主要是考虑使用硬件的细节上的不完备性往往质量较差,用一年左右会发出吱吱声。老房子装修的要求只是让行,从而忽视了许多重要的因素。现在即使是老房子,还买了一套整体橱柜,这个厨房被认为是升级厨房。面积约四,五平方米左右,旧厨房一般规模较小。因此,应该有选择的整体橱柜的选择。如橙色,明亮的黄色,海军,从一般的颜色鲜艳的色彩为主。可以增加视觉的空间感;的最佳选择一种简单,现代版的风格,视觉效果可能会影响任何复杂的设计,OTC应当由玻璃或金属材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空间小,因此,内部特别设计要合理,吊柜是必不可少的,但最好能占用可能利用的所有空间。因此,整体橱柜的价格一般在1000元 /延米的整体趋势,价格在7000元左右可以选择比较合适的一些国内的名牌橱柜。
  二手厨房装修改造设计效果图      装修网提醒您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设计 
    一般来说,旧厨房的设计可以充分体现设计师的水平。老房子将被设计阴,如何发挥它的作用,设计师将有更多发挥的余地。如果老房子烟道的排放量是不是很好,最好的方法是到阴台进入工作场所,排气管直接从阴台接到室外,灶具和抽油烟机都安排在阴台,所以炒菜油烟将被消灭了,厨房也可以放下更多的机柜的设计也可以更聪明和合理的。此外,这种设计还可以考虑厨房的开放,只要在墙上,是不是承重墙,就可以轻松的厨房打开,这样一方面可以增加客厅的空间延展性,另一方面也可以是美丽的总体厨房内显示。
     由于这些线路和电路年纪大了,老房子的厨房管路设计及电路设计是一个非常挠头。厨房设计的专业人士需要了解建设性的建议,例如,由于电器产品的增加,厨房设计更多的电源插头,来满足更多电器的使用;另一个例子管路设计,经过合理的改造,可以保证热水器,气体管道互不干扰,正常工作。
     电气抢时髦好吗?二手房也有权享受现代家电的所有优点,虽然旧厨房。也有越来越多的使用为旧厨房设计的厨房电器。
     没有特殊的保证水质,净水器:净水器对于任何家庭,特别是在老房子中。一般情况下激活的木炭过滤层水净化器,麦饭石过滤层过滤层V珊瑚石过滤层或珍珠球,石英砂过滤层,远红外矿化球过滤层,去除杂质,使过滤的水变得非常纯净。装修不能忘了净水器可以选择小号为45平方米的一间小厨房,净水器相同的功能,小巧的一般设定装置在水槽下,目前较流行的家用净水器是免维护的净水器,台下可以放置在厨房橱柜。台下价格从18003000元范围,可处理75吨水,由于大体积的水,低利率,厨师,淘米,厨师可以使用上新鲜纯净的水。
     虽然尚未波及到每一个家庭使用,洗碗机:这是一个可以改变生活方式的厨房电器。但可以作为一个厨房品质的标志电器选择在旧厨房,洗碗机,解放劳动力也可以达到同样的目的,在旧厨房洗碗机,一定要选一个小的外观,不要有太多的权力,太多的功能,只要能满足菜,洗碗机以国产品牌为主,价格在千元左右。
     墙壁和地板材料的重量防水,装饰防水做的是不完美的,二手房的厨房一般是潮湿积水。因此,经常有漏水到楼下的现象在厨房,要杜绝这种现象并不难,只要所有的外观装饰信息使用防水,磨砂的数据,比如旧厨房的地板是最好的选择,砖或釉面砖,防滑,防水的前提条件是弱者,不要选择实木地板或地板革,防火耐水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