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抽油烟机怎么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39

    水槽、抽油烟机和灶具的形状、尺寸会影响到橱柜的设计,所以在设计橱柜前都得确定好具体要购买的型号。 
   抽油烟机的选购,我想排第一的还是品牌。和别的家电一样,好的品牌所代表的好的产品和服务,在家电行业还是非常明显的。但咱们没必要非得追求那些最贵的品牌,只要是比较知名的品牌,在抽油烟机这个比较成熟的产品上,提供的东西都不会差太远。
    现在抽油烟机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可能这两年比较异军突起的是侧吸式烟机。可惜的是由于是新产品,这个产品的厂家都为不知名企业。但侧吸式烟机的优势的确明显,如果家里经常炒油烟比较大的菜,侧吸式烟机的确是非常好的选择,只是有选择非知名企业所要冒的风险。特别是后来虽有大品牌跟进生产、销售这种产品,但据说由于专利权的问题,侧吸式烟机做得好的还是最初生产的那一两家企业,特别在油烟分离及过滤板的拆洗方面。鉴于侧吸式烟机超强吸烟的优势,我个人感觉冒点儿风险买个小品牌还是值得的。
油烟机
    当然,如果你家不需要经常制作那么大油烟的菜肴,其他抽油烟机一样是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的。
    •欧式平板烟机:由于拢烟罩最小,吸烟效果也最平常,这种适合追求外表美观的不怎么做菜的家庭。
    •普通欧式烟机和中式深罩式烟机:中式烟机吸烟效果较好,而普通欧式烟机虽然吸烟效果略差,但外观更漂亮,是目前市面上销售的主流产品,你可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选择。
    无论选择哪种抽油烟机,是否易于清理都是最重要的,所以要选择造型流畅、无死角、不会积油污的,而且要观察油烟分离的设计如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