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排油烟机有哪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1:02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的富足,人们对于厨房三机(煤气灶、排油烟机、洗碗机)的美观设计和技术性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不少的排油烟机在外形和设计都朝向精致化的方向发展。
    由于开放式厨房的设计逐渐受到大众的喜爱,在设计上为了配合整体风格,排油烟机不只是一项用品,还被纳入居家空间中展示的一
景。像是具有时尚外观的欧式排油烟机,其干净利落的金属外形,可成为瞩目的焦点。而为了不占空间且让室内的空间看起来更开阔,目前已设计出更轻薄的排油烟机,甚至有隐藏在,中岛台面下的抽拉式排油烟机,让整体更为美观。
    一般大众对于欧式排油烟机都持有吸烟力不强的疑虑,在烹煮中式料理时则无法有效排去油烟。目前已有厂商针对此一缺点,改良了电动机的转速运作,让欧式排油烟机的吸力更强。
    不论是哪种机型,只要针对个人的厨房使用需求,选择适合的排油烟机,就可以让料理成为一种生活享受,而不需要忍受浑身油烟的“酷刑”。
排油烟机有哪些种类?
 排没烟机种类
1传统斜背式或平顶式
传统的机型,排风力较强,但机器较厚,比较占空间。考虑到厚度的问题,目前则较少使用。
2欧风倒T式
改良以往吸烟力弱的缺点,设计出高速电动机,电动机转速越快,排油烟的力道更强。造型美观大方,适合搭配欧化厨具,常作为开放式厨房中使用的器具之一。材质多以不锈钢与铝合金为主。
3特殊款式
强调造型设计,或与空间融合的隐藏式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