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装费用计算有哪些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38

家装费用计算有哪些方法?
      家装的工程费用与直接费用、市场认可的计费方法息息相关。费用的产生在一定程度上也受到了市场的影响,但也能够计算,并且这种计算方法与承包形式还有着直接关系。包工包料的直接费用计算,对设计图纸的依赖性很强。
      设计图纸中对材料、面积、装修工艺等方面都有着详细的说明。只要按照每项的数据乘以工程量,然后再相加就可以得出总体的费用。比如用乳胶漆的单价乘以涂刷所有面积所用的桶数,就能得出所需要用的乳胶漆的费用。这种计算方法很直观,也很方便。虽然这种承包方式比较方便,但是造价也比较高。      包工的承包方式花费较少,容易控制预算。这是因为,装修的重头材料是由我们自己提供的,直接费用的产生就主要出现在了人工费用部分。但是这种承包方式对费用也有不利的地方,首先是人工费的单价会略高一点,并且我们自己买材料还容易买到质量不好的商品。对我们更不利的是,施工人员不包修。部分承包是目前最常用的装修方式,也是一种折中的都被大家认可的装修方式。主人负责购买主料,而辅料是装修公司来购买。这样能减少一部分直接费用,其他各方面产生的费用也就相应减小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