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客厅沙发与窗帘经典搭配设计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7:50

客厅沙发与窗帘经典搭配设计技巧
       客厅当然也是属于家居装修的重点之处,在客厅的装修里不仅仅是前期的装修很重要,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软装饰的问题了。客厅里最重要的就是沙发了,所以沙发是软装饰里的重中之重。对于沙发的挑选不是美观就可以的,还需要考虑到家居里的一些另外的要素,比如说是窗帘。如果搭配得不合适的话,沙发虽然美观但是看起来会觉得非常的怪异。
1、干练灰色VS清新蒲公英
灰色一直给人干练大气的感觉,搭配简单清新的蒲公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漫天飞舞的蒲公英勾起我们幼时的回忆。
2、雅致米色VS鸟语花香
雅致米色沙发搭配嫩黄色布艺帘,辅以东南亚分风格图案,用混搭彰显时尚,仿佛雀鸟尾部羽毛的图案,优雅的嫩黄色和淡紫色。窗帘的图案让人仿佛置身东南亚的植物王国,温和靓丽的感觉袭来。 3、纯净的白VS鲜艳红绿
用纯净白色沙发装点的简约空间,搭配时尚艳丽花朵图案的窗帘,增添了时尚的气息。红色单人沙发的图案,仿佛抽象的花朵,与窗帘的花朵图案相得益彰 。
4、青鸟VS墨色蔷薇
淡雅的青绿色沙发,缀满了青鸟图案,墨色蔷薇则开遍了窗棂。原本并不协调的青绿色与墨色,因为有了鸟与花的呼应,被协调了起来。
5、天蓝VS百花争艳
天蓝色田园沙发缀上鲜艳的花朵,搭配黄白花朵为主的窗帘,更显娇艳。白色花朵为主的窗帘边上还缀着白色的绒球,百花争艳的靠枕,让人感到田园风格怡人的气息。
6、米白色VS浅绿色
米白色双人沙发,搭配湖水绿般的轻薄亚麻帘,把淡雅的感觉衬了出来。只有凑近时,才能看出窗帘中心的那一抹湖水绿,淡绿色、淡黄色、条纹、格纹等靠枕,也都能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