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超值平板TV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3:45

随着新品的上市,老款热门产品纷纷开始了疯狂的降价。比如TCL一款42英寸3D电视以史上令人震惊的价格强势出击,一举推出售价仅为3599元、降价幅度超过40%的42寸网锐不闪式健康3D电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3D电视普及风暴。为了能给近期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广大消费者推荐6月份从32英寸到55英寸平板电视中的超值产品,希望能给您的购买带来帮助。

·32寸仅1999:康佳LC32IS96N

产品介绍

康佳LC32IS96N液晶电视的边框采用注塑工艺,增加了整机的时尚感。此外,康佳LC32IS96N的点睛之笔在机身LOGO下方,透着红色的透明装饰条摆出了一个微笑的造型,让产品灵动起来。

基于开放式平台的教育在线程序,康佳LC32IS96N可以提供全方位学习辅导。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数学等一系列的课程辅导、名师讲课视频、在线考试、家庭教师推荐,而且,教育在线程序还能提供各类考试的全面辅导,驾照、公务员、各种职业认证等,资源更多更全面。

除了教育在线,在网络功能方面,基于开放式平台,康佳LC32IS96N还具备视讯同步、教育在线、在线视频等多种功能,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康佳LC32IS96N网锐液晶电视身背部右侧的接口采用向侧面及向下放置,拥有1路网线接口、多达4路USB接口、1路麦克风接口、1路耳机接口、2组分量、1组AV输入/输入、1路VGA电脑音视频接口及3路HDMI接口,齐全并且很丰富。

为了满足体感游戏设备及摄像头等其他设备的链接,我们看到康佳LC32IS96N网锐液晶电视配备了4路USB接口,以便用户使用。此外,我们看到康佳LC32IS96N在机身上只配备了1路麦克风接口,不方面用户进行情歌对唱,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康佳LC32IS96N随机赠送了一个麦克风连接线,这样就可以连接2个麦克风了。

康佳 LC32IS96N

[参考价格] 1999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