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客厅装修设计细化不同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7:32

家居客厅装修设计细化不同空间
       随着生活的精彩多样,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会对家居各个部分都进行细化,让不同的空间担任不同的用处。装修的最大的目的其实也正是这样,把整体的空间进行分割,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作用,在日常的生活里各种的生活琐事能够互相不爱影响。正是基于这种的目的,我们在客厅也不是起居室进行设计的时候就要注意了,要按照不同的作用来进行装修设计。
      由于人们的兴趣爱好各有不相同,活动内容不断增加,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呈多样化的趋势,这就要求起居室要有足够的空间。现代居室的设计一般都是起居室越来越大,而卧室相对变小。         起居室一般可划分为会客区、用餐区、学习区等。会客区应适当靠外一些,用餐区接近厨房,学习区只占居室的一个角落。在满足起居室多功能需要的同时,应注意整个起居室的协调统一;各个功能区域的局部美化装饰,应注意服从整体的视觉美感。
      起居室的环境布置要因人而异,做到舒适方便、热情亲切、丰富充实,使人有温馨祥和的感受。
      起居室的色彩设计应有一个基调。采用什么色彩作为基调,应体现主人的、爱好。一般的居室色调都采用较淡雅或偏冷些的色调。向南的居室有充足的日照,可采用偏冷的色调,朝北居室可以用偏暖的色调。色调主要是通过地面、墙面、顶面来体现的,而装饰品、家具等只起调剂、补充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