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绿色环保的幼儿园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1:11

1.装修后检测空气质量
幼儿园装修设计时要采用室内空气质量预评价方法,预测装修后的室内环境中的有害物质释放量浓度,并且预留一定的释放量浮动空间。因为即使装修后的室内环境达标,但是摆放家具以后,家具也会释放一定量的室内环境污染物质。
2.施工辅材需注重环保
施工中的辅材也要采用环保型材料,特别是防水涂料、胶粘剂、油漆溶剂(稀料)、腻子粉等。
幼儿园
3.尽量少使用天然石材
儿童房不要使用天然石材,如大理石和花岗岩,它们是造成室内氡污染的主要原因。学生正处在发育旺盛期,个人抵抗能力较成年人差,学生长期接触室内装修或者家具产生的苯、甲醛、氨气体等物质,极易导致慢性呼吸道炎症,咳嗽、咳痰、甚至造成头晕、头痛、恶心、胸闷、气喘等神经、免疫、呼吸系统和肝脏的损害。
4.油漆涂料忌选择鲜艳的颜色
儿童房的油漆和涂料最好选用水性的,价格可能会高一些;颜色不要选择太鲜艳的,越鲜艳的油漆和涂料中的重金属物质含量相对要高,这些重金属物质与孩子接触容易造成铅、汞中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