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如何打造舒适的现代简约风格呢?混搭风格适合工作忙碌的人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0:20

          现代简约风格、简约风格设计
           (1)现代简约风格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在装修中着重考虑空间的组织和功能区的划分,强调用最简洁的手段来划分查问,极力反对不必要的装饰,除了居室功能所必备的墙体、门窗外,其他装饰都是多余的,在色彩上采用清新明快的色调。简约风格的装饰要素是金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等。其中家具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此外,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具的常见装饰手法,能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现代风格家具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
混搭风格、混搭风格客厅设计
           (2)混搭风格这是当今最普及的~种风格设计,室内装修及陈设既注重实用性,又吸收中西方结合的传统元素,如现代主义的新式沙发、欧式吊灯、东方传统的木雕装饰品同居一室,但搭配协调,令人赏心悦目。这种风格将早几年流行的水曲柳、榉木与现今流行的黑胡桃、白硝基漆饰面相互搭配。但在处理格调上应注意各种手法不宜过于夸张,否则会显得零乱。业主要想丰富自己的家居环境,混搭风格是很好的选择,在处理上可集中选择某~地域的文化艺术风格,如将中国传统的屏风造型融合到日本和式住宅推拉门中去。当然,没有十足把握不应添加过多的风格形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