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小户型装修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4:17

     不够周全的强弱电布置。小户型房间虽小,但五脏俱全。又因业主以年轻人居多,生活随意,对计算机网络依赖度较高,所以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要充分考虑各种使用需求,在前期设计时应做到宁有勿缺,避免后期家具和格局变动所造成接口不足的尴尬。
小户型装修设计误区
    划分区域的地面装饰。小户型的空间狭小曲折,很多人为了装饰效果,突出空间感,会在不同的区域用不同的材质与高度来加以分隔,吊顶也往往与之呼应,这献造成了更加曲折的空间结构并衍生出许多的过道,造威: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
    单调的布光。吊顶造型简单,区域划分感不强,这无形中给灯具的选择与使用造成了较大的困难。人们往往只放一个或几个主光源了事,显得过分单调。小空间的布光也应该有主有次,主光源应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要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可交叉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