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室内环境设计体现一种生态文化价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4:10

室内环境设计体现一种生态文化价值
      通过室内环境设计而创造的人工环境是人类居住消费中的重要内容,尽管室内生态设计也把创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作为目标,但与其不同的是,生态学设计理念倡导适度消费思想,倡导节约型的生活方式,反对室内环境的豪华和设施铺张,强调把生产和消费维持在资源和环境的承受能力范围之内。
      保证发展的持续,以体现一种展新的生态文化价值,注重生态美学,生态美学是在传统审美内容中增加生态因素,强调和谐有机的美,它是美学内容中增加生态因素,强调和谐有机的美,它是美学的一个新发展,强调自然生态美,欣赏朴质,简洁,而不刻意雕,同时,又强调人类在遵循生态规律和美的法则下,运用科技手段加工创造出的室内绿色景观与自然的融合。
       因此,生态美学所带给人们的不是一时的视觉前景而是持久的精神愉悦,是一种更高层次,更高境界,更具生命力的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