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中低租金房源颇受欢迎 三招帮毕业生顺利租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7:33

现在已是初秋,各大高校应届毕业生离开校园也有两个多月。短短两个月,新近投入职场大学毕业生就为普通住宅租赁市场注入了新的客源。tJb广州房产律师网据分析,目前中低租值的房源尤其受到市场的欢迎。一般

现在已是初秋,各大高校应届毕业生离开校园也有两个多月。短短两个月,新近投入职场大学毕业生就为普通住宅租赁市场注入了新的客源。

据分析,目前中低租值的房源尤其受到市场的欢迎。一般来说,应届毕业生能承受的租金普遍在800元/月以下,大多选择小户型单位,租金相对较为实惠。而1000/月以下租值的房源,也相当热租。毕业生为了减轻租金的负担,选择与同学、朋友合租。

毕业生租房须知

有关专业人士建议,大学生租房首先要考虑自己的月租承受力,并进行相关的筛选,而大学生刚入职,最好选择几位同学一起合租,一方面可减轻租房的经济负担,另一方面,生活上也可相互照应。其次,要应自己的上班地点而选择物业,如在原校附近租房,好处在于对周边环境比较熟悉,便于生活,还可选择交通相对便利的地点,如公交站点旁、较接近上班地点的物业,可走路上班,既方便又省钱。租赁期限方面,一般在半年到1年左右,因为大学生刚入职,转工的几率较高,所以租期不宜签过长。

此外,大学生的社会阅历相对较少,所以最好找一些大型中介公司找房,一来有专业的建议,二来对其自身有保障。

房东出租有讲究

专业人士表示,单间或一房一厅的小户型最受学生欢迎,也有学生选择几个人一起合租两房或三房单位,所以业主应根据物业大小进行室内布置。随着现代生活素质不断提高,毕业生对物业要求也越来越高,业主最好对物业进行简单布置和装修,配置简单的家电,最好还安装电话线和宽带上网线,这样容易获得租客的青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