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贷款30年的可怜房奴 87平两居二手房温馨大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19:37

反正房租差不多都已经可以抵得上月供了,无论如何先跟亲戚朋友借够个首付,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就不用受气了。而且从长期的趋势看,房价肯定是比现在要高的,只要自己能承受得起月供就行了。

鞋柜,刷成白的。


鳄鱼漆

来张正面的。

大厅全景

沙发跟茶几的以前买的,已经定做了个沙发套,继续用。


兰宝帝斯沙发

这个更有潮人特色了

电视柜也是华源轩的,跟餐桌配套。

这两盆花很有我们潮人的特色哦,和餐桌上的兰花都是中秋节在附近花场买的。

华源轩买的餐桌,本来想买白色的,但考虑到不耐脏不容易打理,最后放弃了,买了个原木色。


大木匠实木家具

餐桌上的~

去年拍婚纱照用的小猴子,也来凑热闹了。(我是属猴的,LP就特意买了两个小猴子,对我还是挺关照的,在此谢谢她了)

1.5米的床,在龙岗华源轩工厂团购买的,床垫是满了五千送的,质量不错。


布艺之城—窗帘床品

喷完漆的衣柜


索菲亚移门衣柜

半圆形的落地窗,还没有装窗帘,装完效果应该会更好。

由于客房没有网线,电脑桌只能放这里,在宝安北好百年买的,简单大方,质量很好,大小也刚刚好。

以前买的衣柜,放在这里刚刚好。


索菲亚移门衣柜

床也是以前的,跟衣柜配套的。床头柜,刚好摆LP的小动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