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政策 >> 正文

长沙部分商业银行二手房交易资金骤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8:30

【长沙部分商业银行二手房交易资金骤降】

“3月份就买的一套一手房,贷款到现在还没放下来,本来说好贷款已经审批通过了,就是等额度。”企盼了两个月后,购房者屈彦的心里愈发忐忑。昨日,他再次来到银行询问,但得到的回复还是“再等等”。

据记者不完全调查,长沙部分银行已经明确表示停止发放一手房贷款。即便是声称没有停贷的银行,贷款额度事实上已经“难以为继”,间歇性停贷成为常态。

与此同时,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账户的日均数额像过山车一样大幅下滑,从此前1、2月份的最高3亿元左右,跌落至目前的4000多万元。多家银行均表示,今年以来已经减少了二手房贷款的房款额度,与年初相比,个别银行的降幅高达9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