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政策 >> 正文

投资二手房,二居室相对最保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8:32



投资二手房,二居室相对最保险

  据分析,北京2007年上半年所成交的39500套二手房中,面积适中(60—100平米)的二居室占比达到了54.1%。显而易见,二居室是人们投资置业最受欢迎的房产类型。不过,从当前北京二居室的供需比例来看,处于严重的失衡状态。全市的二居室供需比例达到了1:5至1:6,特别是处于东、北三四环之间的二居室供需比例超过了1:10。处于三四环之间的团结湖、三元桥、亮马桥、和平里、安贞等区域是二居室供给量相对较大的典型区域,但是这些区域的供求比例却一直能够维持在1:12左右,从而促成其价格居高不下;另外,正是基于二居室一直以来处于的供不应求状态,使得其价格的涨幅相比较面积过大的三居室来说要高出两到三个百分点。

  基于此,两居室的“投资性价比”相对较高。从北京租赁市场的交易情况来看,将近65%左右的人群选择面积适中的二居室作为其租房的目标,从而确保了二居室在出租时会有较稳定的客户需求,从而保障较高的投资回报;另外,面积适中的二居室在未来转售过程中,其寻找出售的机会成本将会明显降低,从而保障了转售收益。

投资二手房,二居室相对最保险 投资二手房,二居室相对最保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