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玄关具体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7:11

玄关具体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玄关具体设计有两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
    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
    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这种设计的注意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关键的,如果此设计造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
    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所以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
    软玄关:指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分为:天花划分、墙面划分和地面划分。
    根据玄关的特点,采用灯光的装饰,加以照片、花卉等的处理,能够让玄关区充满曼妙的风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