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冬季购房须注意的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3:58

1.要求开发商出示房屋的实测数据。

  2.实地勘察小区外部环境。路况及周边公共交通设施对于业主上班出行等是否便利;小区周边是否有菜市场及商业网点设施,是否满足正常生活所需;如果业主家中有孩子还应重点考察一下周边都有哪些学校及学校的口碑等等。

  3.实地勘察小区内部环境。
小区规模及社区氛围等是否符合购房者的性情;是否有足够的绿化;楼间距是否影响采光、小区内路况是否能做到人车分流,小区围墙的高低及小区的私密性等。

  4.看房顶是否漏水、墙面是否渗水。

  5.看房屋楼层之间的高度,天花板过低,会使人感到压抑,同时严重影响采光,此外,楼下的业主也很容易听到楼上业主搬动家具时的嘈杂声,影响正常的生活作息。

  6.不要只看厅堂,更要看卧室、厨房、卫生间,注意水龙头是否通水,下水道是否堵塞。

  7.看内部布局是否合理,如:客厅多面开门,不适于摆设家具;另外还要注意墙体是否隔热、隔音良好,下水管道是否在室内,通风、采光是否良好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