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08深圳房价预测先跌后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8

  日前,置业国际发布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2007年港人置业投资内地房地产的单位数量约为22700至23700个,较2006年微升0.7%,而2007年港人置业投资内地物业的金额约为人民币166亿元,较2006年增加13%。预计2008年内地各大城市除深圳外的楼价将持续上升。

  置业国际集团主席蔡某棉表示:“基于宏观调控的影响已逐步消化,内地在经济高速增长下,人民币又持续升值,2008年港人到内地投资置业将会更为活跃。港人北上工作及开拓业务已成趋势,再加上内地经济快速增长带动内地房地产的需求及价格上升潜力,而人民币持续升值更带来双重升值机会,预计2008年购买内地物业单位数目将达23800至24800个,较2007年升5%,总成交金额预计达192亿元人民币,较2007年升16%。”

  另外,研究报告认为,过去数年内地房地产市场虽经历多次宏观调控,投机者及短线投资者已被淘汰,但内地主要城市的楼价升幅仍然可观,说明了市场上用家及长线投资者的强烈需求及强大购买力。置业国际集团主席蔡某棉表示:“基于内地经济高速增长(2007年首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已录得11.5%的增长),各大城市的中产阶级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快速增加,大城市人口的快速膨胀及在缺乏土地供应及高地价的状况下,预计2008年内地各大城市(除深圳外)的楼价将持续上升。”具体到各个城市,蔡某棉认为:“2008年深圳于先跌后回升的情况下全年住宅价格预计将会下跌15%,广州全年升幅约为8%-10%,预计今年上海楼市将稳健向好,住宅楼价全年升幅约为10%-12%,北京房地产市场在奥运带动下升幅约为7%-9%,而珠三角地区住宅价格预计将有15%的升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