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深圳大剧院改造将以四大系统为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0:18

本报讯记者12月8日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获悉,有关部门近日正拆除深圳大剧院的幕墙,并准备对报废材料进行拍卖。由于投资问题,该署和深圳市文化局、大剧院等单位正对预算设计进行调整,预计明年春节前后正式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据介绍,深圳大剧院在1989年建成,经过15年的使用现已陈旧。不少市民对大剧院改造工程很关注,有的人甚至以为要将大剧院“推倒重建”。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专家解释,大剧院改造工程项目包括室内、室外两部分,改造工程并非“推倒重建”,主要是在现有主体结构、外观和内部功能布局基本不变的情况下,重点改造消防、供配电、空调、给排水四大系统,增加建筑智能化,争取“旧貌换新颜”。
  同时,改造周边环境和南广场,调整设置露天舞台;对周边环境绿化,进行重新规划整合,适当翻新外观;增设贵宾厅,新建设备用房,对局部室内改造和装修等。该工程将在明年改造完毕,届时,服务市民的将是一座智能化的新型大剧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