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居住投资养老皆宜 第二套房子功能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0:29

  在职场压力巨大的今天,“坐收其成”是一种奢侈,但又是可以实现的梦想,所以爱上“二房”的女人,为的是当一个快乐的房东太太,甚至是作为养老的一个最佳场所。

  买房关键看价格

  刘珊珊大学毕业后,父母资助她在武汉青山买了一套两室一厅房子。讲孝心的她,不想与远在公安县的父母长期分住,她想将父母接到身边来,但房子有些小,住起来不是太方便,于是,给父母买一套房子,就纳上议事日程。她想,即使父母在武汉住着不习惯,这套房子也可以作为投资品,或是自己婚后排遣心思的空间。

  享受着惬意的风,用半张CD的时间,刘珊珊从青山来到了汉口武湖的冰晶・天兴城。从青山到汉口的郊区看房,首先是这里的价格吸引了她。

  安家心语:目前,武汉楼盘均价4000元/平方米,汉口、武昌中心城区难得找一个房价在5000元/平方米以下的楼盘,因此,手头资金不多的购房者,将购买“二房”的眼光放在近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投资 关键看地段

  有同事对刘珊珊在武湖买“二房”很不解,说这里交通不是太好,不适合投资。可她说,从目前来看,这里交通不是太方便,的确不太适合投资,但随着天兴洲大桥、阳逻大桥通车,武汉新火车站建成后,这里就会像10多年前的徐东一样,成为武汉一片新的热土。

  刘珊珊觉得,如今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让我们每天来去匆匆,无法享受生活的美好。但现在有一种职业,可以轻松坐着数钱,多一份工资和养老金,而且“工作”得十分惬意──这就是做一个闲适的房东太太,或是做一个投资者。

  有了“二房”,自己住不了,出租出去,自己到期就去收取租金。房价涨得很快的话,可直接将房子出售。

  安家心语:虽然投资房产的首要目标是地段,但在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妨将目光盯向有潜力、房价较便宜的近郊。

  养老 关键看环境

  女人有了家,但是情感、工作难免有低谷和烦心之时,于是,在家之外独享一个秘密空间,用来疗养情感,放松身心,便是一种难得的时尚。当然,这样的房子必须环境优美,必须拥有度假一样的方便和享受。

  另外,如今5+2的生活工作方式、一年中3次7天长假及各种休假制度,为生活节奏越来越紧张的都市人提供了难得的休闲放松时间。这样难得的休闲时间,可温润在自己的“二房”里,体会生活的美好。

  有了“二房”,自己不但可以享受生活带来的快感,还可以和父母一起享乐。

  安家心语:对于那些渴望健康的都市人来说,大量的郊区楼盘成了他们健康生活的梦想。也许,在一个宁静的午后,树下、花间、一张椅、一杯茶、一本书,就能基本满足对品质生活的渴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