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楼市投资视角要独特 走“非常规”路线回报不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7:40

王先生是某咨询公司执行总裁,年轻有为的他不仅仅将自己的公司管理得井井有条,对于地产投资也颇有研究。作为咨询公司高层的他,凭借准确的判断能力和果敢,准确选择了投资目标。“跟着规划走”是王先生的投资策略。

反其道购买老公房

王先生一直和父母关注地产投资,但是王先生的选择方法却与旁人不同。早在2000年左右,王先生就把眼光放到了地产投资领域。当时不少人将眼光投向新建商品房,而王先生则反其道行之,打算购买公房。“我最初开始选的时候,看中的是公房价格低,当初做这个决定,还是有不少人觉得奇怪。”王先生告诉记者,不少亲戚朋友看到自己花钱买“老房子”就纷纷提出异议。

“可是我十分坚持。当时,我选择的是市中心的老公房,但是区域还没有选定。”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当初一口气花钱购买了普陀区两套公房,购入时价格相当便宜。“我看中的并不是现在的价值。因为当时公房离华师大很近,而且普陀区将来的规划前景十分诱人,在规划还没有实施阶段,可以靠华师大来带动。所以我一口气买了2套。”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当时的这种做法的确引起了“非议”,朋友坦言,要等到老公房升值,不知道要几时,投资很难快速见效。

楼市大涨房价翻番

“谁想到现在价格已经翻倍了。”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做好了长线投资打算,没想到后来楼市会大涨。“其实我当时倒没有这样投机打算的。”

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这样的房屋行情很好,尤其是老公房的租赁十分抢手,每个月的租金收入就不少。”王先生坦言,如果将来购房的话,这两套房源一旦脱手,可以在内环内购买一套不错的两房。

“不过这两套房源的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均不错,我还是打算继续出租,收取租金回报。等到整个普陀区规划全部起来,那个时候房价才达到我的心理价位,这个时候再抛也不迟。”王先生的投资方法十分稳健。

后市还是看中地段

尽管已经拥有了两套住房,王先生还是打算在市中心寻找房源。“毕竟老公房是拿来投资收租的。”

选择新房方面,王先生还是看中地段,“跟着规划走,总不会错。”王先生说道。“我对普陀比较熟悉,目前中意的是普陀区靠近中山公园的新房。”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看中的楼盘沿苏州河而建,居住环境好,靠近中山公园和华东师范大学,周边配套较为完善,附近配有多条轨道交通,2、3、4号线站点步行都无需花费很长时间,出行非常方便。
“上海的东部地区发展已经相对饱和,目前整个发展趋势是向西扩张,除了普陀之外,徐汇和闵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王先生告诉记者。

王先生的投资标的看似不同于他人,走的是相反路线,但是其核心却始终如一,就是跟着规划选择物业。这样,投资者同样可以以较低的成本,获得不菲的投资回报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