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楼市超凡砍价技巧大揭秘:情报和感情是制胜两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9:21

  这个话题或许多数和我一样的圈中闺友都不大喜欢的。或许其他的老百姓还是喜欢认可的。包括要建设经济适用房的于哥也可能会认同的。

  打折超凡案例〈一〉

  老总亲戚都没有的折扣普通人一番高论轻松拿到

  一个普通购房者,在一个折扣控制得非常严格的楼盘下单,居然拿到了9.1折的房价!更令人称奇的是,这位来自温州的购房者与开发商没有任何“人情”关系,而他所购买的楼盘也不是在荒郊野外,而是在寸土寸金的老文教区。

  据悉,这个老文教区楼盘通常给出的折扣都是9.8折,即使是项目老总的亲戚朋友,他们拿到的折扣通常也就9.7折,很少低于9.5折。“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明白,他是怎么说服我们老总拿到这么低的折扣的。”聊到那个“神奇”的温州购房者,该项目的营销主管至今仍是一脸纳闷的表情,“只能说他选择的砍价时机太巧妙了!”

  原来,这个楼盘一共有290套房源,一开盘就卖了144套。不巧的是,开盘后不久就遇上了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时间里,就再也没有卖出过一套房子。这时候,那位温州购房者出现了,但是售楼人员给出的9.8折优惠并没有让他满意,最终他想尽办法找到了项目老总。据说他是这样跟项目老总说的:现在你们已经卖了144套了,如果再加上我买的这一套,那你们的销售率就达到50%大关了!项目老总刚好也是个性情中人,一听这话便乐了,几番口水来去之后,居然鬼使神差地给了这个陌生的温州购房者9.1折的超低折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