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五次加息效应元旦兑现 提前还贷如何精打细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9:22



   2008年1月1日将执行房贷新利率, 很多人选择在年底提前还贷。(资料图片)

  2008年1月1日将执行房贷新利率, 很多人选择在年底提前还贷。不过,提前还贷到底能省多少钱?是全部还清还是先还一部分合适?还了一部分钱后,应该减少月供还是缩短还款期限?这些问题确实让贷款者头疼。

  利率提高迎来还贷高潮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个人贷款中心韩旺表示,一般每年年底和年初都是还贷的高峰,今年的情况尤其明显。主要原因有两点:客观方面,今年央行五次上调利率,促使很多贷款人提前还款;主观方面,年底很多人手中的钱充裕起来,自然就提前还些钱为自己“减减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