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换按揭省钱还房贷 两大特性受到关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7:42

  股指直奔4100点之时,市场调整预期已现。5月30日后,多重利空导致股市下挫,牛市正式步入调整期。部分早期入市的股民见好就收,怀揣着入袋为安的资金,盘算起加息后的理财计划。据北京个人贷款专业机构“伟嘉安捷”统计,4-5月提前还款数量较上两月增加近20%,而其中约65%提前还款是因为借款人使用换按揭方式转换贷款银行和贷款方式。

  所谓换按揭,即“同名转按揭”,是指正处在按揭期间的借款人,为了增加(减少)贷款金额或延长(缩短)贷款年限把住房按揭从一家银行转到另一家银行。目前银行贷款产品花样繁多,“双周供”、“气球贷”、“固定利率贷款”等丰富的节省利息的个人贷款产品吸引购房人。同时各类除股票外的投资产品如商铺投资、黄金投资、外汇投资等正显现出巨大的魅力。因此,同名转按揭“省钱”和“再融资”的特性在此时便受到了理财人士们的普遍关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