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中央别墅区精装修别墅“由售转租 租售并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36

  

总价500万元以下别墅成为中央别墅区的抢手货

  5、6月,京城别墅开始热闹起来。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别墅市场有一个特点,即“由售转租、租售并举”。据记者了解,中央别墅区内不少项目已将部分别墅进行精装修,并配好全套的室内生活设施对外出租;与此同时,这些带有租约的已出租别墅仍在正常进行对外销售。

  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位于镜顺路的卓锦万代、观唐等项目的销售势头在近期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卓锦万代247套别墅目前销售已超过50%,观唐二期东区70套别墅一个月内销售一空,而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销售加速的同时,精装修别墅的租赁市场持续火热,晴翠园、卓锦万代、观唐等项目都开发有精装修别墅对外出租,租金每套每月在7000至10000美元不等,较高的投资回报已让开发商尝到了不少甜头。

  由售转租 租售并举  “中央别墅区具有良好的投资市场,包括较高的升值潜力和稳定的租金回报。”

  中原地产华北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李文杰博客,李文杰新闻,李文杰说吧)认为:“完善的配套和商业氛围将持续吸引投资者的目光,中央别墅区的租售市场将持续活跃。由售转租、租售并举的现象在中央别墅区出现是比较正常的一种状态,“都是为了获取投资最大收益的做法。”

  凯德置地北京公司总经理毛大庆(毛大庆博客,毛大庆新闻,毛大庆说吧)告诉记者:“凯德的精装修租赁是在限外之前的,卓锦万代项目湖心岛上的53栋精装修别墅将会被公司长期持有,采用酒店式管理向外籍人士出租。“预计不到20年,这些别墅的成本就会通过租金收益完全收回。”

  低总价别墅成抢手货   据中大恒基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中央别墅区居住的人群中,有七成是境外人士。记者调查了解到,自2006年7月份“限外令”颁布,北京开始暂停境外人士的购房签约,一直到今年2月初北京出台相关细则,在限外政策下,主要客户群体为境外人士的中央别墅区的项目销售情况颇为引人关注。

  观唐市场部经理畅磊表示,“限外令之后来的客户都符合政策要求,原来的客户是以外资为主,现在逐步以内资为主,大多数客户具有双重国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