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别把景观当赠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2:46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咱们要牢记这句话。有些购房者认为,小区景观自然是越多、越大气越好,这样的房子买来就越合算,但事情却并不是想象得那么简单。

开发商不会提供免费的礼品,每一步投资对他们来说都必须要有利润回报。好的景观同样不是开发商的赠品,小区景观越好,房价越贵,因为开发商把建设景观的钱都摊到了房款中。

也许有的购房者会说,我买的房子和邻近小区的房价差不多,但景观却好了不少。首先恭喜你,没有碰到太黑心的开发商,但你也不要高兴得太早,回头看看物业管理费,是不是比别的小区高了很多好的景观的维护费用自然也高。

也许你的物业费也不比邻近小区高,但这不代表你可以永远享受这个“优惠”,因为新入住小区的物业公司总有开发商在背后支持,他们的收入中有很大一块是开发商的补贴。原因很简单,可能小区尾房比较多或者还有后续工程要开发,开发商需要利用现有居民的口碑来维持好的销售量。一旦开发商完成销售撤走的话,物业费必然跟着涨身价。

所以,咱们购房时对景观要求要量力而行,看着顺眼,又确实健康实用就可以了,不要因为景观而背上包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