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如何做好房贷选择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6:03

第1类人:新婚首购房

  特点:手头积蓄也不多,未来有提前还贷的预期,最好选等额本金还款法,节省利息。

  适合产品:招行的“入住还款法”、浦发银行的“多样性还款”、兴业银行的“随薪供”都可以解决短期内资金不足的问题。即贷款人在办理住房贷款时,与银行约定半年到1年的宽限期,期间只需还利息,不用换本金,期满后再恢复正常的按揭贷款的还本付息。

  第2类人:小房换大房

  特点:短期内,现有房产出手较困难,可以通过适当的房贷产品将第一套房产变成“活存折”。

  适合产品:招行的“消费易”是针对已经在该行申请个人循环授信的房贷客户,从个人可用额度中划拨一定的免息额度到一卡通,供客户消费,并提供最高100万元免息额度,最长50天免息期。交行“E贷通”也与此类似,借款人只要获得一定金额的无担保授信额度,就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渠道,进行装修、购车等消费。

  第3类人:投资客购房

  特点:尽量争取少付首付,并且延长还款时间,从而降低月供压力,做到以租养贷。

  适合产品:中行的“直客式贷款”,可由银行一次性地将钱提供给客户支付房款,享受一次性付款的优惠折扣,再在银行办理按揭贷款。建行的“分期还款法”根据客户收房租的时间规律来选择还贷周期,不占用自己手中的资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