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方选择 >> 正文

找熟人装修好不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2:59

找熟人装修好不好,对于这个问题可谓是众说纷纭,凡事就有利弊,这样不例外,找熟人装修也未尝不可,但是要牢记以下几点。

找熟人装修好不好,牢记几点有必要。

1、无论是多熟的人,合同以及工程报价表也要详细制作并且签订,避免后期有经济纠纷。

2、不要完全放手,盲目信任,一些必要的装修材料还是要自己去买的,这样比较有保障。

3、找熟人装修好不好?即使是熟人帮忙,在出了问题之后还是要及时提出来,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对事不对人的道理相信大家都会理解的。

4、钱款方面的事情应该按照合同约定进行,不应该有任何理由要求提前预付,也不要因为是熟人就盲目支付。

5、找熟人装修好不好?即使是自己去买东西。也不要盲目听信熟人的推荐,还是应该货比三家,避免熟人因为要拿回扣给出错误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