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装修半包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6:21

装修半包的方式对于装修效果以及资金把控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何没有把握好其中的注意事项,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装修半包注意事项到底有哪些呢?

装修半包注意事项

1、亲戚或朋友主动推荐的公司:

选择半包应该找到靠谱的装修公司,一般选择身边亲戚朋友推荐的装修公司比较可靠,但是前提条件是他们比较懂行,或者是他们曾经选择过。

2、职业道德:

职业素养是装修公司基本的道德体现,当在装修公司面前提到其他装修公司时,如果把对方贬的一无是处,这样的装修公司趁早还是离远点。

装修半包

3、付款方式:

询问装修公司的付款方式,根据工序合理付款并且写进合同,这样就可以在验收之后进行付款,避免工程未过半就付了大部分款的情况出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