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装修清包有哪些猫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6:26

装修清包有哪些猫腻?装修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很多人选择清包方式来装修,这种装修方式有利有弊,面对其中的猫腻,如何避开呢?

装修清包有哪些猫腻

装修清包有哪些猫腻——基底处理

基层处理是很重要的,但是有些工人为了偷工减料,造成墙面不平整,这样刷漆之后会导致有色差,严重的还会导致脱落。

装修清包有哪些猫腻——墙面刷漆

墙面刷漆是一个问题,如果工人不认真想要敷衍了事的话,会导致刷漆之后有色差,尤其是颜色比较重的漆,会更明显。因此一定要监督这一点。

装修清包

装修清包有哪些猫腻——下水管路

不少工人为了省事,让没用的水泥沙子废料倒入下水道,这样会导致下水道堵塞,因此在最后的验收时候,一定要检查各处下水是否通畅。

装修清包有哪些猫腻——电线接头

在安装插座开关的时候,布线一定要规范,有些工人为了省料,用劣质电线或者是拼接电线,这样难免会造成一定的隐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