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方选择 >> 正文

不可不知的养鱼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2:14

1、养鱼的总数一定要是单数,不可以是双数。

2、需要养一条黑色的鱼用来镇宅,否则就算是发了财,也不一定能留得住。

3、财位位于大门口的对角位置,在这个位置适合摆放鱼缸,并且需要打扫干净周围的环境。

风水鱼

4、在屋内的东南方或者北方可以摆放鱼缸,因为财属东南方,事业属北方。

5、北方在五行中属水,在北方放置鱼缸的时候,周围可以用蓝色的丝织品与之搭配。

6、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在东南方置鱼缸的时候,周围可以摆放阔叶类的绿色植物。

风水鱼

7、鱼缸的摆放地点需要远离窗户这种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适合放在阴暗处。

8、如果鱼缸挨着墙壁,墙上可以挂瀑布一类的书画,象征财源滚滚。鱼缸一定要保持干净,一旦有了生病的鱼要立刻捞走并且给鱼缸消毒。

9、卧室禁止摆放鱼缸,否则会极易破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