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方选择 >> 正文

美式地中海混搭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2:24

本案设计风格为美式地中海混搭风,力求古朴而凝重,大气而沉稳。美式风格与地中海元素的完美结合,在整个空间中贯穿运用。碳化木的顶面和局部台面,让整个空间更加成熟稳重,符合业主的审美趣味。

美式混搭

开放式的厨房与餐厅,通过同种材质的圆与方的顶棚造型连接在一起,利用头顶的射灯加以隔开,有关联而又区分明确。

美式混搭

拱形、方形与楼梯的弧线形结合在一起,处处是流畅的线条。

美式混搭

主卧设计与客厅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复古的条纹中,锻造出居室空间淳厚雅致的美感。壁纸上的雕花与地毯相映成趣,完美地诠释了设计之美。

美式混搭

头顶的水晶灯彰显了奢华的卫浴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镜面让空间视觉上扩大了两倍。

美式混搭

镂空的拱形电视背景墙,让餐厅与客厅有机结合在了一起,虚实结合,同时增加了空间的美化功能。

美式混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