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主材选购 >> 正文

夏季防火板选购秘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17:42

1、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

防火板在夏季选材中非常热销,导致许多不法商贩以次充好,滥竽充数。所以消费者最好还是选择正规建材市场选购一些知名品牌的防火板,虽然价格可能比一般品牌稍贵一些,但质量绝对有保障。

防火板

2、查看产品检测报告和燃烧等级

合格的防火板应具有的材料有产品商标、出厂合格证及行业检测报告等。在检测报告中标明了产品各项指标,其中燃烧等级是最重要的一项,等级越高越好。

3、查看防火板产品外观

在选购时不要忽略板材的表面,查看纹理、色差、平滑度等,优质板材自然是在表面看不出任何瑕疵的。

防火板选购

4、查看防火板产品厚度

防火板的厚度也是检验板材的一个标准,一般板材厚度在0.6mm—1mm之间即为合格品。

5、建议选择成型的防火板材

防火板分为一体成型的和贴面两种,一体成型的是经过机械精密压制的,不易脱落起泡,而贴面板则是胶粘的,易发生脱落变形等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