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主材选购 >> 正文

夏季涂料色调选择(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17:38

一、顶面一般要用浅色

顶面虽然一般不会有人抬头特别注意,但却是给人视觉影响极大的。若是顶面选择深色,那么房间会给人一种压顶之感,时间长了,会让人心情抑郁,造成身心的伤害。顶面浅色打造方法,顶面和墙裙都要选用浅色,踢脚线要选择深色的,让人不至于感到太轻,上轻下重更有稳重感。

涂料

二、根据房间的朝向选择颜色

房间的朝向意味着房间的光度变化,若朝东,则是早亮晚暗,房间需要打造光照之感,选用浅色最佳。南向的房间是朝阳最长的,夏季的炎日需要冷色系的涂料来打造整个房间。西向的房间是日落之时最为招阳的房间,不宜太亮,要配合夕阳落日,选择深冷色系的涂料。北向的房间几乎不招阳,所以要选择浅暖色,既增加房间的暖度,又提高房间的的亮度。

云翼房产网